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Forget About - Sibylle Baier

【独立民谣】Sibylle Baier - Forget About

低调的人虽寥寥,却是这个世界一帧难得的风景。Sibylle Baier,一个不为所知的名字,德国女演员、画家、舞者兼服装设计师,默默地钟爱着自己平凡的生活。从她真挚内敛的嗓音和发人深省的作品中,你可以寻觅到清雅的内敛,高贵的平和,优美的沉静。

Sibylle Baier是愿意把歌唱埋在记忆里的,她在七十年代初期自己的家中用双卡录音机录制了这些民谣,从来没有公开发表,只是当做礼物送给朋友们。

这些作品30多年后被我们聆听到真是一种幸运。2004年,她的儿子才将母亲的这些作品转录成CD。并在他的好友J Mascis (Dinosaur Jr.)帮助下于厂牌Orange Twin旗下灌录成今天我们聆听到的这张《Colour Green》。 

《Forget About》

You made me forget about
你使我忘记
have, want and exert
拥有的 想得到的 对我有影响的

and all of a sudden I feel proud
在某个瞬间 我却为此自豪
for being without saying a word
这次我是那样的义无返顾
you made me forget about
你使我忘记
past and pain
过去与伤痛
time you washed out
你也心力交瘁了
like a soft sudden summer rain
如同不经我意的夏日之雨

you do me good
你对我好
you do me
你对我
so good you made me forget about
是那么的好 你却使我忘记
hmmm..
hmmm..
You made me forget about
你使我忘记
have, want and exert
拥有的 想得到的 对我有影响的
an all of a sudden I found out
突然 我发现
oh it's beautiful the way you wear your shirt
穿上你的衬衫的我 是那样的美丽
you do me good you made me forget about
你对我好 却使我忘记
hmmm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