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重来 - 逃跑计划

【英式摇滚】逃跑计划《Like A Bird》

逃跑计划时隔三年推出录音室EP《时代之梦》。明亮的弦乐,流畅的编曲旋律, 与coldplay有异曲同工之妙。

不管好时代还是坏时代,我们只要梦一样的时代。知道天黑、流泪和失望是常态,但始终相信,真诚和感动才能超越时代。

《Like A Bird》

沉默是黑夜
我独自欣赏哼唱
为什么天黑
为什么有人会流眼泪
纷纷的白雪 即使再纯洁
融化也无法拒绝
只能是这样
所以人才会有情商
停留 我就在你身后
停留 等下一道彩虹
手中的画笔

画出的寂寞挂上墙
为什么月圆
为什么爱情会改变
幸福的河流 向幸福奔涌
我更愿游向自由
天亮又天黑
下一次我会爱上谁 离开谁
脸上昨日的欢颜在一瞬间消失不见
停留 我就在你身后
停留 等下一道彩虹
重来 像每一次跨越了深深的无奈
重来 像每一次看穿了人性的黑白
停留 我就在你身后
停留 等下一道彩虹
停留 我就在你身后
停留 等下一道彩虹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