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消逝的时光 - 甫平

【独立民谣】甫平《消逝的时光》

记忆是一首歌曲,忘了词却又能哼得出它的旋律。时光是一个不断向前的过程,我们永远无法停留在某个时刻,即便这个时刻很美好。

甫平,云南罗平人,诗、音乐词曲作者,乡村小学语文老师;寒假在罗平油菜花旁卖自己的原创专辑,偶尔也在暑假里做流浪的歌手。

《消逝的时光》

我看见时光在流淌

像远去的水流一样

我看见鱼尾纹生长

我的青春啊

已苍老了脸庞

 

年少时说的地老天荒

在日记本里已泛黄

曾一起谈论的理想

我的朋友啊

你是否已遗忘

 

消逝的时光

在梦里静静歌唱

歌唱他怀念的过往

 

消逝的时光

在岁月里感伤

铭刻在你我的心上

 

你说过一辈子很长

长到记不清彼此模样

你说你不喜欢流浪

因为越流浪

越看不到远方

 

消逝的时光

在梦里静静回望

回不去的都是远方

 

消逝的时光

在生命的河里流淌

还有那些模糊的脸庞


评论(1)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