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Got It Good - Jem

【Jem《Got it Good 》】

       这首歌出自JemJem2008年专辑《Down To The Earth》。轻快的弦乐引出JEM有点沙哑的嗓音,随后在副歌部分达到歌曲的高潮,当卡农旋律响起,你会听到钢琴和弦乐交杂编织出的欧洲古典音乐的优雅感觉。

       Jem原名Jemma Griffiths,是来自英国威尔士的创作性女歌手,13岁就开始自己创作并演唱歌曲。Jem被誉为“Dido II”,声线和曲风跟Dido确实都非常相似,慵懒,神秘、优雅、性感。相比于Dido的飘渺,Jem的音乐多了一种尘世味道。

       Jem有不少歌被知名歌手翻唱:她与制作人Guy Sigsworth一起谱写的《Nothing Fails》曾经被流行天后麦当娜选唱,还有一首《24》被莫文蔚翻唱为《24hrs》,另外那首萎靡的《They》也被蔡依林翻唱为Motorola 广告歌。另外,Jem在影视中的音乐作品也很多,比如《龙骑士》的片尾曲《Once In Every Lifetime》,《欲望都市》里的一首《It's Amazing》,电影《偷情》广告曲的《Come On Closer》等等,都令人过耳不忘。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