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你敢不敢 - 徐佳莹

【华语音乐】徐佳莹《你敢不敢》

“你敢不敢,爱一个人如此卑微?”“你敢不敢,说恨我像爱我一样?”

徐佳莹尝试抒情摇滚曲风,问我们是否爱和恨如此坚决。寥寥几句心声直白,情感描摹老辣,将一段爱到深切恨到入骨的纠结情感演绎得丝丝入扣。

这首《你敢不敢》来自于徐佳莹2012年专辑《理性人生》,由资深音乐人葛大为创作歌词,徐佳莹谱曲。编曲中用到了大量弦乐和吉他扫弦,让听众的情绪跟歌者一起穿越恋爱情绪里每个层次。

《你敢不敢》

你的电话 我还是接了
你约见面 我还是去了
你传的晚安 我照常回了
这样够吗 够吗

让自己忙碌 证明还活著
让朋友陪我 都不好意思了
我说不爱你 你也就相信了
这样好吗 好吗

你敢不敢 承认我爱上你的坏

你敢不敢 说恨我 像爱我一样 发自内心的坚决
你敢不敢 爱一个人 如此卑微

你的电话 我还是接了
你约见面 我还是去了
你传的晚安 我照常回了
这样够吗 够吗

让自己忙碌 证明还活著
让朋友陪我 都不好意思了
我说不爱你 你也就相信了
这样好吗 好吗

你敢不敢 承认我爱上你的坏
你敢不敢 说恨我 像爱我一样 发自内心的坚决
你敢不敢 爱一个人 如此卑微

你敢不敢 无视我止不住的眼泪
你敢不敢 说这段 感情的不堪 全都是我的不对
你敢不敢 爱错了人却不想面对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