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After the Fleadh/Running Through the Woods With Keetu - Paul Winter

【凯尔特音乐】After the Fleadh/Running Through the Woods With Keetu

选自Paul Winter发行于1999年的专辑《Celtic Solstice》(凯尔特人的一天)。整张专辑的节奏的起伏和音律的变换,似乎是在描述“一天”,从晨幕到夕阳斜下,无不笼罩在Celtic那独特的欢快的气氛中。

「保罗温特合奏团」(Paul Winter Consort)是一支以世界音乐风为演奏重点的乐团。他们将来自于非洲、亚洲、与南美洲的音乐文化因素,和爵士乐结合起来,致力于拓展实验性音乐的无限可能性。

Paul Winter Consort不用电子合成乐的方式来构成旋律,他们完全以真实的乐器来建构他们的音乐世界,希望能带给听者最真实、自然、和谐的感受。有人赞美他们是「世界上所能听到最完美的乐器合奏团体」。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