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Колыбельная тишины -

【电影原声】Женя Любич - Колыбельная тишины 

俄罗斯奇幻电影《他是龙》片尾曲《安宁摇篮曲》由俄罗斯歌手、词曲作家Женя Любич/Jenia Lubich(冉尼娅·柳毕奇)创作并演唱。

电影讲述的是公爵的小女儿米拉在婚礼现场被龙掳走,成为了恶龙阿尔曼的俘虏。未婚夫已经在搭救她的路上,而米拉一边努力活下去,一边试图唤醒龙的人性……

阿尔曼越来越懂得抑制体内恶龙的力量,他开始享受与少女共度的时光。米拉则是回馈了她用陶笛吹奏的摇篮曲,安详的乐曲也成为释放阿尔曼人性力量的密钥。

《Колыбельная тишины》 

Мне бы крылья,чтобы укрыть тебя;

我想要张开翅膀守护你

Мне бы вьюгу,чтоб убаюкала;

我想要风暴轻摇你摇篮

Мне бы звёзды,чтоб осветить твой путь;

我想要星星照亮你的道路

Мне б увидеть сон твой когда-нибудь.

我想要时常看到你的梦境

Баю-баю-бай,

摇啊摇啊摇

ветер,ветер - улетай;

风儿轻轻吹拂

И до самого утра

直到曙光照亮清晨

я останусь ждать тебя.

我都会在这儿等你

Мне бы небо чёрное показать

我想要带你看看黑夜

Мне бы волны,чтобы тебя укачать;

我想要海浪轻摇你的摇篮

Мне бы в колыбельную тишину,

我想要你在寂静中入睡

Точно корабли проплывают сны

就像船儿划过梦境

Баю-баю-бай,

摇啊摇啊摇

ветер,ветер - улетай;

风儿轻轻吹拂

И до самого утра

直到曙光照亮清晨

я останусь ждать тебя.

我都会在这儿守护你

Баю-баю-бай

摇啊摇啊摇

 

评论(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