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I Am You - Kim Taylor

【Kim Taylor《I Am You》】

       《I Am You》出自美剧《Flashpoint 闪点行动》第二季第一集片尾曲,整首曲子慵懒、充满淡淡的情调,不急不缓,又不失韵味。

       歌手Kim Taylor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嗓音比较独特,低沉中有一些沙哑。 

mv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2NDk1MzUy.html

La di da di da da
La di da di da da
La di da di da da
La da da

I am tied by truth like an anchor
我像锚一样被真相束缚
Anchored to a bottomless sea
牢牢地扎在在无边无际的海洋
I am floating freely in the heavens
我自由自在地游走在天上
Held in by your heart’s gravity
被你深深吸引着
All because of love
这都是因为爱
Even though sometimes you don’t know who I am
尽管有时候你并不知道我是谁
I am you, everything you do
我就是你 你做的一切
Anything you say, you want me to be
你说的任何话语 你想我成为什么样的人
You’re me with your arms on a chain
你就是我 手被链条束缚着
Linked eternally in what we can’t undo
永远地系在一起 我们都无法解开
And I am you
我就是你
All my senses awaken to the changes
我察觉到了那些变化
And I feel alive inside my own skin
我感觉全身充满了活力
All my reasons tell me just how strange it is
我的理智告诉我那有多么的奇怪
Coming home to a place I’ve always been
回家了 回到那个地方了 其实我一直都在那


评论(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