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陌生人 - 末小皮

【独立民谣】末小皮《陌生人》

"末氏小调"崇尚由繁归简,自然纯真。 听她的音乐,听她的故事,不自觉的,你就会进入末小皮模式,安静的和她一起,在音乐里看见自己。

末小皮,内地新锐独立音乐人,唱作人。2009年创立独立音乐品牌"末氏小调",并开始进行全国巡演。2010年制作出品第一张EP专辑《这只蘑菇不文艺》。2016年2月独立发行个人第四张创作专辑《潘卡西》。

《陌生人》

只是简单的碰面 言语都那么简单
你在我不了解的世界 狂欢
我在你不了解的世界 孤单
你的眼神中期盼 却又害怕失去最后的底线

爱上了陌生人 怕黑的灵魂 找到了一个出口
我想要给你温柔 虽然我不能够
只好等到下雪的时候再给你问候

爱上陌生人 可能到最后 只是错误的感觉
也好过像个木头 没有什么感受
等到有天发现自己错过那个人 他走了

略带忧郁的眼神 没有放下过去的爱与恨
不要用别人的错误 惩罚自己的善良 无辜

爱上了陌生人 怕黑的灵魂 找到了一个出口
我想要给你温柔 虽然我不能够
只好等到下雪的时候再给你问候

爱上陌生人 可能到最后 只是错误的感觉
也好过像个木头 没有什么感受
等到有天发现自己错过那个人

爱上了陌生人 怕黑的灵魂 找到了一个出口 
我想要给你温柔 虽然我不能够 
只好等到下雪的时候再给你问候 

爱上陌生人 可能到最后 只是错误的感觉
也好过像个木头 没有什么感受
等到有天发现自己错过那个人
他走了 他走了 他走了 他走了


微信公众号「每日意图」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