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Amandoti - Gianna Nannini

【电影原声】 Gianna Nannini - Amandoti  

这首创作于1990年的动人情歌,是电影《我愿这样生活》(La Vita che vorrei) 中的插曲。2004年,香港导演彭浩翔在电影《公主复仇记》中选用此歌做主题曲。

Gianna Nannini,意大利歌手,曾组建了意大利第一支女子摇滚乐团。1986年专辑《Puzzle》使其成为首位获得金唱片奖的意大利女性,其中的单曲《Fotoramanza》,获三个月排行榜冠军。1989年她同艾多拉多-班那托创作了1990年世界杯赛的主题曲“意大利之夏”的歌词,并与吉奥吉在米兰的开幕式携手歌唱。

《Amandoti》

Amarti m'affatica mi svuota dentro
Qualcosa che assomiglia a ridere nel pianto
Amarti m'affatica mi da' malinconia
Che vuoi farci и la vita
E' la vita, la mia
Amami ancora fallo dolcemente
Un anno un mese un'ora perdutamente
Amarti mi consola le notti bianche
Qualcosa che riempie vecchie storie fumanti
Amarti mi consola mi da' allegria
Che vuoi farci и la vita
E' la vita, la mia
Amami ancora fallo dolcemente
Un anno un mese un'ora perdutamente
Amami ancora fallo dolcemente
Solo per un'ora perdutamente

歌词大意: 

爱你令我疲惫,令我空虚 
但这就是开心的哭泣 
爱你令我疲惫,令我寂寞 
无能为力,这可能就是生活, 
这就是生活,我的生活 
温柔的再爱多一次 
一年,一个月,一小时,只要有你 
温柔的再爱多一次 
只是一小时,完全的拥有你 
爱你能填补我空虚的晚上 
抹去旧日的俗气 
爱你填补我的心灵 
令我开心 
无能为力,这可能就是生活 
这就是生活,我的生活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