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来北方和我看雪 - 末小皮

【独立民谣】末小皮《来北方和我看雪》

《来北方和我看雪》写于飘雪的季节,幻想中,一个南方姑娘身着白色的棉布裙子,她爱上了一个北方的少年,她说她爱白色,纯洁而简单,她还没有看过北方那些大片的雪花,虽然身处异地,少年和姑娘一直深深爱着彼此。

一年冬天,北方的雪下的比往年大,南方姑娘终于坐上了开往北方的列车,在漫天飘舞的纯白中见到了少年,他们好像变成了两片晶莹的雪花,在暖冬漫天的飘~

via 末小皮《潘卡西》专辑文案

《来北方和我看雪》
她在南方没见过一场雪 
偏偏爱上了纯白色的情节
白色的裙子 往云朵里飞
飘到了北方 会遇见谁
北方的冬天啊 下了雪 
你问我那是怎样的感觉
伸出手掌心 它会哭的
别说它难过 它只是累了

要不要来北方 要不要来北方
要不要来北方 和我一起看雪
要不要来北方 要不要来北方
要不要来北方 一起看雪

北方的冬天啊 飘着雪
你抬头仰望 不舍得眨眼
白色的雪花 往眼睛里飞
有泪水划过 春秋日夜漂泊

天边那只飞鸟 有蓝色的羽毛
夕阳落下的时候 不要错过拥抱
星星也出来了 月亮爬上树梢
想念在路灯下 飘啊飘

要不要来北方 要不要来北方
要不要来北方 和我一起看雪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