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Singing in the Rain - Gene Kelly

【电影原声】Gene Kelly - Singing in the Rain 雨中曲

好莱坞经典歌舞片《雨中曲》中Gnen Kelly自编自导自演自唱自跳的主题曲。这段能扫清心头任何阴霾,满溢出屏幕的欢快歌舞,被认为是影史上最不可思议的表演之一。

Gnen Kelly(吉恩·凯利)将舞蹈艺术与镜头的运用、影片剪接等电影艺术手段完美的结合,把好莱坞歌舞片的表现力推上了一个新高度。

《Singing in the Rain 》

I’m singing in the rain
我正在雨中歌唱

Just singing in the rain
就是在雨中欢唱

What a glorious feeling
那是多么欢愉的感觉

I’m happy again
我又快乐了起来

I’m laughing at clouds so dark up above
我嘲笑着天上的乌云

The sun’s in my heart and I’m ready for love
太阳在我心中,我已准备好要恋爱了

Let the stormy clouds chase every one from the place
让下着大雨的乌云追逐这里每一个人

Come on with the rain
和雨水一起来吧

I’ve a smile on my face
我的脸上有笑容

I’ll walk down the lane with a happy refrain
我会哼着愉快的歌曲走在巷子里

Just singing, singing in the rain
在雨中欢唱

Dancing in the rain
在雨中跳舞

I’m happy again
我又快乐了起来

I’m singing and dancing in the rain
在雨中,我又唱又跳!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