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Franz Schubert: Winterreise, D. 911 - 1. Gute Nacht (arr. for cello and piano) - 潘怡慈

【古典音乐】舒伯特《冬之旅:晚安》

人人都当过旅人,所以相信当过旅人的你,在第一首琴音初现之时,就能够融入本专辑里旅人深刻悲伤孤独的心境和旅程。

柏林交响乐团大提琴家的潘怡慈,与柏林爱乐交响乐团钢琴家韩德利克·海尔曼(Hendrik Heilmann),携手为您呈现世界首张大提琴版本的舒伯特《冬之旅》连篇歌曲集。专辑中大提琴深刻的演出,将米勒(Wilhelm Muller)的诗句转化成充满深刻情绪的无言之歌。

舒伯特的《冬之旅》是德国艺术歌曲文献中最重要的连篇套曲,其在诗与音乐的完美结合、声乐与钢琴的相互补充、音乐优美与深度兼顾等方面都达到了一个顶峰。

专辑名:

Franz Schubert: Die Winterreise, D. 911 (Cello Version)舒伯特:冬之旅 (大提琴版)

曲目:

Franz Schubert: Winterreise, D. 911 - 1. Gute Nacht (arr. for cello and piano)

评论(2)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