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整夜大雨 - 邱比

【独立音乐】丘比《整夜大雨》

歌词很惊艳,台湾诗人夏宇的作品,营造出一条条交错的流动意象。邱比极简、灵动、自由的乐曲,彷彿能冻结时间,且飘然在真实空间之外。

邱比(Chiu-Pi),时年22岁,台湾前卫实验音乐人。他也是摄影师,设计师,热衷于舞蹈,钻研舞台艺术。邱比的音乐偏实验性,疏离而冷冽,有着超越年龄的禅意。两岸乐评与乐迷们描述邱比的音乐风格为「仙乐」、「Chill-out圣乐」。

《整夜大雨》

她到底说了些什么话语 
她站在雨里面我完全听不清楚 
我也站在雨里雨把我淋得完全模糊 
把她说的话全部都冲散 
让流的泪也完全不算 

话,就落在那些雨里 (我清楚看见了)
雨很大很清楚,句子完全不清楚(我清楚听到了) 
虽然话听不清楚,但是雨那么清楚(噢乖) 
我们整个在雨里,整个整个,想说个清楚(噢乖) 

那些雨真把句子弄得湿透了(我清楚看见了)
我感觉到,我们整个就要溶解了,我们站在雨里(我清楚听到了) 
我们整个在雨里好想把话说清楚(噢乖) 
我们整个在雨里,如果摇晃,就要化成雾(噢乖)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