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La Campanella - Salvatore Accardo

【古典音乐】Salvatore Accardo - La Campanella(钟声)

这张《魔鬼的颤音》是任何一个喜爱小提琴的乐迷都不应错过的一张CD,曾高居CD圣经榜首。此碟收录12首帕格尼尼作品的节录曲,但凡有名的作品均在其中。意大利著名小提琴演奏家阿卡多被称为“活着的帕格尼尼”,他是当今举世无双的诠释帕格尼尼的不二人选。

阿卡多高超的技巧,疾风般的演奏,令人相信帕格尼尼这魔鬼琴手依然在世。录音将弓弦的摩擦质感,流水般贯穿全曲的急板,空间中自然的堂音,通透亮丽的琴声,甜美的音质和名琴的音色尽收其中。片中小提琴和打击乐的高频泛音极为丰富,足以试出 Hi-Fi 系统中的任何瑕疵。

试听全碟


评论(5)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