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Antonin Dvo?ák (1841-1904) - Humoreske, Op. 101, No. 71 in G-Flat/Ges-dur/sol bémol majeur (Arr. in G/G-dur/sol majeur) - Jascha Heifetz

【古典音乐】海菲兹:德沃夏克《幽默曲》

德沃夏克的《幽默曲》原来是支钢琴曲,旋律生动柔美,充满浪漫与抒情。小提琴轻快悠扬,演绎出了与钢琴不同的风格,听起来更加饱满。

海菲兹曾说:“每一个有特点的提琴家都可以通过他的声音,他的音调为人们所辨认出来,就象我们通过讲话的声音就可以知道是谁在讲话那么容易。有谁能讲清楚人们的内在感情是怎样和他的手指的颤动协调在一起的呢?我的小提琴所发出来的声音是我内心所感受到的声音,这是一种非常有个性的感情。“


曲目:Dvořák: Humoreske, Op. 101, No. 71 in G-Flat (Arr. in G)

专辑:The Heifetz Collection, Volume 19 - 51 MINIATURES: 1944-1946

唱片公司:RCA

评论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