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原谅我不明白你的悲伤 - 那我懂你意思了

【独立音乐】原谅我不明白你的悲伤

献给那些擅自离开我们的傢伙,还有我们

关于离别、关于死亡、关于活着、关于想念,
关于那些青春独有的,柔软又荒凉的,无能为力。

《原谅我不明白你的悲伤》是一张留给自己的情歌,
青春是用生命去解答的疑问句,
每一度茫然只能用每一个夜的时分自己吞吐。

于是,冬夜里,在喧哗之外,总是有人孤单的唱着歌,
试图遗忘哀伤,却更哀伤于这种遗忘。
总是有人,或许是我们自己。

那些成长中第一次经历的失去,并无法避免的意识到,
将是此后生命中将反覆经历的失去。
哀伤层叠起回忆,但每一个回忆,每一个回忆中牵涉的你,
都是独一无二的。

这是一张孤独的专辑,献给孤独的你,
即便你已经离去,而我也已经离去。

——唱片文案

“那我懂你意思了”是一支台湾独立摇滚团体,成军于2007年;现任成员由主唱兼吉他手陈修泽(修泽)、贝斯手李迪权(小鸡)、键盘手赵子毓(赵谬)、鼓手陆浩钊(大爆)组成。首张专辑《没有的 啊》,获得第二届金音奖四项提名。乐团以摇滚为基调,风格变化却诡异奇幻,现场表演毫不夸张,却极其搧情,是新晋乐团中难得的异数。

《原谅我不明白你的悲伤》

你还记得吗

你还记得吗

而我也不想再多说那美丽的疯狂


你还记得吗

你还记得吗

其实我也有些害怕知道你的近况 


怎麽这世界好像越来越陌生了

我知道我不该停下脚步

对你 记得我承诺过


又过了多少不起眼的日子

又吃了多少食之无味的晚餐


而寂寞的冬天仍下着雨

夜晚的城市也依旧孤单


也不是非要怀念什麽吧

只是遗失的岁月有一些感伤


那些还来不及说再见的

会再见吧


原谅我不明白你的悲伤

我知道感伤这样就够了

还需要一些面对明天的力量


那些还来不及说再见的

会再见吧


评论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