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最幸运的人 - 林二汶

【华语音乐】林二汶《最幸运的人》

音乐大师伦永亮、‬林一峰联手打造的一首动人情歌。“找到一个对的人,所有东西都对了,然后你也明白为甚么你要走过那些路,遇过那些人。然后你发现,你就是最幸运的人,然后你决定,你要让对方成为最幸福的人。”

林二汶这张《ON THE GO》唱片的打造时间超过一年半,其中《最幸运的人》灌唱超过数十次,为期超过九个月。到这张唱片终于顺利完成,整个团队对这个创作有所领悟。就好像我们走在路上,无论走多远,就算走到哪里也是过程的一部分,像人生,也像生活,一切也是过程,所以最后为这张唱片取名为《ON THE GO》,即是「在路上」的意思。

《最幸运的人》

要如何告诉你
 我是最幸运的人
 走在人海茫茫
 就等待一个眼神
 不早不晚 时候到了
 就发生

 遇上你认识你
 每一秒都是真的
 从前所有等待
 今天已经值得
 错过的事 错过的人
 让我成熟 也让我能够
 为你 做更好的人

 当我看着你 看到了天地
 比吻长久 比承诺诚恳
 是你 让我不再怕 一切只是个过程
 噢 心动一时 感动一生

 我很想告诉你
 我是最幸运的人
 我无理取闹时
 你就给我一吻
 有笑有泪 有得有失
 有起有落 人生才完整
 有你 我找到平衡

 当我抱着你 拥抱了天地
 比吻长久 比承诺诚恳
 是你 让我不再怕 一切只是个过程
 噢 心动一时 感动一生

 你绝对没责任
 去回报我的认真
 我也不懂表达
 我对你的信任
 从今以后路一起走
 谢谢上天给我机会
 让你做 最幸福的人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