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轮廓 - 旅行团

【独立摇滚】旅行团《轮廓》

火焰把一切,送入了土里。时间在土地凝出了黄金。

出道十年的旅行团乐队推出了关于诠释时间的概念式音乐专辑《B-SIDE》。

唱片文案如此阐释创作意图:“这个世间早已不以黑白为界限,更多的人与事过渡在灰色之间。我们思考了这个过渡的边缘,思考了流逝于双手的时间,将心底最真实的感受落于琴弦。这像是一部未上映的电影的原声,而每个人,即是电影本身。让每一首歌带你进入不同的情境,去听,去想,去释放……”

《轮廓》

 河流 山丘 水滴 冰冻

 飞行 晚霞 勇气 时空

 云游 海洋 狂风 身体

 降临 呼吸 雷鸣 欢愉


 天堂 恐惧 流逝 悲喜

 名字 母亲 阴晴 分离

 蓝天 回忆 爱情 清澄

 宇宙 始终 未来 自由


 太阳给予了我和妳勇气

 月亮安抚每颗受伤的心

 它们为天底再次结出一片森林


 火焰把一切送入了土里

 时间在土地凝出了黄金

 在日月风雪里 接受着自然的洗礼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失去你 来不及 回不去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