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追忆 Reminiscence - 渡辺雅二

【纯音乐】渡辺雅二 - 追忆 Reminiscence  

凝视着传统中的美丽与芬芳,交融于日本的美丽风景之中,然后用钢琴SOLO的形式表现出来。越是在追求高速的现代,就越应该借着“幽雅”的音乐回到那悠久的过去,去感受那温情雅致的时光。我是带着这样的心情创作了这些曲子的。

——渡边雅二

渡辺雅二,1957年出生于东京,毕业于桐朋学园钢琴系。1989年,其作为R.E.M.SWIMMING CLUB BAND的成员发行了专辑。2000年,在和平花园公司发行了个人专辑——《钢琴花园 Piano Garden》。在和平之月「京」「雪」「都」等专辑中创作了多首作品。2006在和平之月发行了典雅的风景音乐诗专辑《雅 Miyabi》。其曲风优美感性,可听众拥有如身处风景画中的真实感。


评论(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