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爱一回 伤一回 - 吕方

【流金岁月】吕方《爱一回 伤一回》

吕方和张学友差不多同时出道,当年曾同时被誉为乐坛最耀眼的两个金嗓子。两人都没有亮丽出众的外形,相反都有一副自然天成、不加修饰就感性动人的磁性歌喉。

但时至今日两人的身价已不可同日而语。吕方始终徘徊在二线,未能成为乐坛的天之骄子,与郑裕玲多年的姐弟恋也以分手结局而告终。回首旧日时光与际遇落差,也许只能唏嘘造化弄人。

吕方,1964出生于上海,后随父母移民香港。1983年参加无线电视举办的“第二届新秀歌唱比赛”而入行。代表作品《朋友别哭》、《老情歌》、《爱一回 伤一回》、《流浪花》、《弯弯的月亮》等都是80年代的不朽经典。

《爱一回,伤一回》

斟满的回忆 一杯接一杯
爱过痛过 依旧浓烈
外表的坚强 若一旦崩溃
还有谁陪着我流泪

耳边的流言 谈论是是非非
身边的温柔 来来回回
尽管一路上 受雨打风吹
我却早已看清这世界

有人的感情 一遍又一遍
偏偏我要不醉不归
有人谈感情 求全身而退
偏偏我的支离破碎

耳边的流言 当做不知不觉
身边的温柔 昨是今非
我一厢情愿 扛所有的累
一切对错结果自己背

这一生轰轰烈烈爱一回
看过真心真意的人 一辈子在回味
这一生彻彻底底伤一回
只留下我独自陶醉

这一生轰轰烈烈爱一回
曾经刻骨铭心的人 一辈子托付谁
这一生彻彻底底伤一回
算惩罚我前世的罪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