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旅者 - 张浅潜

【独立民谣】张浅潜《旅者》

有一种情感——叫张浅潜:不加修饰,散漫、幻想、野性、热情……感性细腻却带有不可摧折的力量。

她是另类歌者,声音极度脆弱,颤抖,易碎;听她的呓唱,你可以感知生命中刺骨的忧伤。她曾经是画家,美术与音乐是她籍以飞翔的翅膀;她也是诗人,出自她手下的歌词字字珠玑,惊艳不凡。

“我不是唱歌的,我是来表达情感的。”这就是她唱歌的方式。

《旅者》

我是自己的主人,走在迷幻梦境的桥上
当我沉浸在这奇异风景里,发现人生就是一段悲欢喜剧
我愿这里的song weo 不愿让人沉默的心碎
我是自己的主人,坐在迷幻梦境的桥上
当我沉浸在这奇异风景里,发现人生就是梦的片断组合
不愿让人疲惫又组合发现人生就是梦的片段组合
我们都拥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牵着你的双手
你的温暖让我闪烁让我闪烁
不愿让人喝采
只想把你赞深深的赞哦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