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Dizzy - Ours

【英伦摇滚】Ours - Dizzy   

主唱Jimmy Gencco嗓音伤感且富有磁性,真假声之间无痕衔接。“尤其是假音部分就像一把锋利的手术刀,在你还没察疼痛之前已经刨开了你的胸膛,内心与你的那些记忆碎片一同无处可藏。” 

Ours,来自美国的一支五人英伦乐队,成立于1990年;乐队于1994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sour》。这张2001年发行的《Distorted Lullabies》专辑,由大牌制作人Steve Lillywhite加持,却遭遇了强烈的褒贬不一。

We ran
我们曾经奔跑着
We starved the things
我们深陷饥饿不堪的困境

That feel
这种感觉就好像

Outback
在偏远的地域

The drunken waters steal from me
醉醺醺的霍特斯从我这里偷走

If we beat him down, will he stay?
如果我们让他变得沮丧,他还会继续坚持吗?

He’s a little dizzy
他有一点混乱了

I feel it starting to take me
我感觉一切将要把我淹没

Where did everybody go?
所有的人都到了哪里?

I need them now
我现在需要他们

To save me
我需要他们来拯救我

We fell, when they choked the things that feed
当他们把即将入口的食物劫去时,我们被置于了死地

How come… we hurt the one’s we need?
怎么会这样呢?我们竟然伤害了一个我们需要的人?

Lay down, and stretch upon the sea
缓缓地躺下,在海上将身躯舒展

If we beat him down, will he stay?
如果我们让他变得沮丧,他还会继续坚持吗?

He’s a little dizzy
他有一些晕眩了

I feel it starting to take me
我感觉一切将要把我淹没

Where did everybody go?
所有人都去了哪里?

I need them now
此刻我需要他们

If we beat him down… will he stay?
如果我们让他变得沮丧,他还会继续坚持吗?

翻译:@O2DNA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