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April Come She Will - Simon & Garfunkel

【怀旧金曲】Simon & Garfunkel - April Come She Will(四月她会来)

电影《毕业生》根据查尔斯·韦伯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迈克·尼科尔斯执导。影片通过描写大学毕业生本恩的爱情经历,体现了青年人的成长以及对成年人社会的奋起反抗。1968年该片获得了第25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第40届奥斯卡奖最佳影片提名等奖项。

全片的歌曲由男声双重唱组合Simon and Garfunkel(西蒙和加芬克尔)所谱写及演唱,偏向清新的民谣风,与电影情节相辅相成,颇能反映入世未深的大学生心境。

《April Come She Will》

April come she will
When streams are ripe and swelled with rain;
May, she will stay,
Resting in my arms again.
四月,她会归来
随着雨水,溪流变得丰沛
五月,她会留下
再次在我怀中休憩

June, she'll change her tune,
In restless walks she'll prowl the night;
July, she will fly
And give no warning to her flight.
六月,她会换一种心绪
不停歇地漫步,徘徊于无际的夜色
七月,她会飞走
不做任何预告地飞离

August, die she must,
The autumn winds blow chilly and cold;
September I'll remember
A love once new has now grown old.
八月,她定会长眠
秋风乍起,凄清中带着寒意
九月,我会铭记
一段曾经暂新的爱情已老去


评论(1)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