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I'd Rather Go Blind - Beyoncé

【蓝调音乐】Beyonce - I'd Rather Go Blind    

爱情没有错,放弃没有错;聚散别离,终有曲终人散的一天。

电影《蓝调传奇》中Beyonce(碧昂丝)的最后一曲,翻唱Etta James《I'd rather go blind》,道不尽的情起伤逝。

《蓝调传奇》讲述了Chess Records唱片公司跌宕起伏的历史,同时也是向其旗下的多个艺人致意。电影请来不少当红歌手饰演当年的大牌音乐人,演绎20世纪40-50年代Chess唱片公司推出的诸多爵士、蓝调和摇滚音乐。

《I'd Rather Go Blind》

Something told me it was over
事实告诉我这一切已经结束了
when I saw you and him talking  
当我看到你和他谈话的时候
Something deep down in my soul said "Cry boy"  
我的灵魂深处有个声音说 哭吧 孩子
when I saw you and him out walking
当我看到你和他一起出去散步的时候  
I would rather, I would rather go blind girl
我宁愿 宁愿是一个失明的女孩
than to see you walk away from me child
而不是看你离我而去 亲爱的
So you see I love you so much
你明白我是如此的爱你
I don't want to see you leave me baby  
我不想看见你离我而去 宝贝
most of all I just don't, I just don't want to be free  
我最不想要,不想要孤单一人
I was just, I was just sitting here thinking of your kiss and your warm embrace child  
我只是 我只是坐在那里,想起了你的吻 ,你温暖的怀抱
When the reflection in the glass  
玻璃反射出我  
that I been held to my lips now baby  
现在我捂住我的嘴唇 
revealed the tears I had on my face
我用手拭去我脸上的泪
I would rather, I would rather be blind child  
我宁愿 我宁愿是一个失明的孩子  
than to see you walk away from me
而不是看见你离我而去
Baby, baby, baby I would rather go blind  
宝贝 宝贝 宝贝 我宁愿什么也看不见
than to see you walk away from me
也不愿见你离我而去


评论(4)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