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流浪者 - 小舟与旅行者

【华语民谣】小舟《流浪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远方,自由的心乘着扁舟去流浪。用聆听的耳朵,记录旅行中的声和音。旅行者,在远方。

《罗布泊》是一张淡薄喧嚣的唱片,一如大都市与戈壁滩、汽车尾气与清凉的风之关系。小舟用时而甜蜜时而沧桑的音色勾勒出旅行意义,这旅行却非去向远方,相反是回归故乡的茫茫长途,这归途中有史诗有自然有铁血有守望……他的歌是天然的礼物,自然的呜咽……

(以上引自唱片文案)

小舟,原名陈衍舟,来自新疆哈密,原创音乐人。旅行者乐团是一支世界音乐民谣乐团,音乐风格带有西域游牧民族元素,个人化的行吟与民族化的配器融合,古老民族特有的冬不拉、马头琴、萨满鼓,非洲鼓,呼麦,长调与现代音乐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音符与乐器来自神秘的亚洲腹地,有着浓郁的游牧气质。

《流浪者》

我从来就不认识你
就像我从来就不认识我自己
所以我不停的走
所以我不停的找啊
太阳升起来又落下去
爱人来了她又走了
所以我不停的走
所以我不停的找啊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