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Cruisin - Sioen

【独立摇滚】Sioen - Cruisin

简单的钢琴+小提琴编曲,时而忧伤时而轻快,伴着Sioen沙哑磁性的吟唱,平静中彰显张力。

Sioen,比利时摇滚歌手、钢琴家,有着一副与实际年龄不相符的沧桑歌喉。Sioen于2001年出道,曾获Debuutrock比赛的冠军,East-Flemish Rockconcours的亚军。2002年六月发行第一首单曲“Too Good To Be True”。 2003年05月推出处子专辑“see you naked”。这张专辑是由制作人Pieter-Jan De Smet操刀在‘on the moon’工作室录制,由独立厂牌Keremos发行。 

Sioen - Cruisin

Staring bright through the window
You're bending over to me
A sentimental forsaken
You're trying hard yet to comfort
But you're waving me goodbye
A sentimental forsaken

You're looking around you are hasted
You're supervising my chief
My heart is tikking, let it on
Looks like you're dying to say
But now you turn your head away
Get out and leave me, let it on

But when it's going to be ok
I'm cruisin' on a train
I've got to fear no holiday
Fear is where I'm in

You're staring bright through the window
you're moving closer to me
A sentimental forsaken
You're trying hard yet to comfort
But now you're waving me goodbye
Get out and leave me, let it on

But when it's going to be ok
I'm cruisin' on a train
I've got to fear no holiday
Fear is where I'm in


我凝视着玻璃窗外的亮光
看到你弯下腰来
一个伤心的被抛弃者
你依然试着安慰我,虽然这有点困难
但是现在你只是挥挥手
一个伤心的被抛弃者

你只匆忙随便看看
却已经主宰了我的一切
我已经不能自拔,就这样吧
仿佛你要对我说
但是现在你转过头
就这样离开把我丢下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在旅行的轨道上
我害怕没有假期
害怕我不知道自己在何处

你凝视着窗外的亮光
你一步一步靠近我
一个伤心的被抛弃者
你依然试着安慰我,虽然这有点困难
但是现在你只是挥挥手离开我
就这样离开把我独自丢下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在旅行的轨道上
我害怕没有假期
害怕我不知道自己在何处


评论(1)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