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我还是走吧 - 正午阳光

【民谣摇滚】正午阳光《我还是走吧》

简单、不造作;有力、不喧闹;动人,不虚伪。歌曲取材于真实的生活感受,摒弃了风花雪月的无病呻吟。

“正午阳光”乐队来自天津,成立于1996年,在高校间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乐队成员:主唱王宝,吉他手孟繁浩,贝司手杨波,键盘马克,鼓手二龙。首张专辑<红蔷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为2004音乐周刊年度十大专辑之一。

所有人都曾经笑我扭曲堕落
其实我真的把爱给了生活
我并没有你们想的那样狂热
只希望有首唱给爱人听的歌


我以为你很想听我痛苦的诉说
并没想到你更需要一份安宁的生活
没有权利让你去适应我的执着
只好结束这场最温磬的折磨


我还是走吧
梦里你不要再来啦
如果你来了的话
别再走了好吗
别等我回答
我不想要什么牵挂
以后也不能再送你回家


评论(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