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Crying In The Rain - Carole King

【怀旧金曲】Carole King - Crying in the Rain 在雨中哭泣

Carole的歌,是灵魂的疗伤,让对爱情失望的人,重新相信浪漫,让无助的人看到希望。

《Crying in the rain》是乡村音乐的经典作品,由颇具传奇色彩的民谣女歌手Carole King词曲。这首歌早在1962年就为The Everly Brothers赢得Billboard #6的佳绩,后来Simon & Garfunkle也翻唱过。挪威的Pop Rock组合A-Ha在90年代推出的版本对舒缓深情的原曲有颠覆性改编。

Carole King(卡洛尔·金)美国殿堂级歌手及作曲人。她和丈夫格里·戈芬(Gerry Goffin)在60年代写了20多首热门歌曲,她的专辑《挂毯》(Tapestry)于1971年高据美国音乐专辑榜榜首15个星期,并留在专辑榜超过 6年。她赢得了4个格莱美奖并入选了创作人名人堂和摇滚名人堂。

I'll never let you see

我决不会让你看见

The way my broken heart is hurting me

我破碎的心在伤害我的那种表情

I've got my pride and I know how to hide

我有自尊心,知道怎样掩饰

All my sorrow and pain

我所有的悲痛伤心

I'l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

我会选在雨中哭泣

If I wait for cloudy skies

假如我等到阴雨天气

You won't know the rain from the tears in myeyes

你就分辨不出雨水或我眼里的泪水

You'll never know that I still love you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仍然爱你

So though the heartaches remain

这样,虽然依旧伤心

I'l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

我会选在雨中哭泣

Raindrops falling from heaven

从天国落下的雨滴

Could never wash away my misery

绝不能洗刷掉我的悲戚

But since we're not together

因为我们不在一起

I'll look for stormy weather

我会挑暴雨的天气

To hide these tears I hope you'll never see

以掩盖泪水,但愿你永远不会看破这情景

Someday when my crying's done

有一天当我的哭泣圆满告成

I'm gonna wear a smile and walk in the sun

我有意披挂笑脸在阳光下散心

I may be a fool

我也许是个傻瓜

But till then,darling,you'll never see me complain

然而直到那时,亲爱的,你绝不会看到我委屈

I'l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

我会选在雨中哭泣

I'l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

我会选在雨中哭泣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