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Souvenir D'un Lieu Cher, Op.42 - Arr. Strings - 3. Mélodie - Janine Jansen

【纯音乐】Janine Jansen《故地回忆》

这张荷兰小提琴家珍妮·扬森(Janine Jansen)2008年由DECCA公司发行的专辑,收录了柴科夫斯基为表达对给予他资助的梅克夫人的感激之情而创作的《故地回忆》。在柴可夫斯基最困难时期,梅克夫人不仅提供资金,还让其居住位于日内瓦的城堡,使柴可夫斯基恢复了往日的创作激情和热忱。

柴可夫斯基《故地回忆》(Souvenir D'un Lieu Cher, Op.42)包括三个主题,其中又以最末乐章《旋律》(Melodie)最为人们熟悉。

本专辑由丹尼尔·哈丁(Daniel Harding )指挥,马勒室内乐乐团担任(Mahler Chamber Orchestra)伴奏,也是珍妮·扬森( Janine Jansen)与丹尼尔·哈丁和马勒室内乐乐团的首次合作,并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