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Hidden in the Heart - Michael Hoppé

【纯音乐】Michael Hoppé - Hidden in the Heart

大提琴颤动的的音符在空气中弥漫,哀伤、凄婉、幽怨。音符在孤独地飞舞着,似在诉说一个故事,讲述一段往事……

这张名为《诗人:大提琴的浪漫》的专辑,由Michael Hoppé与大提琴演奏家Martin Tillman合作。专辑中11首曲子是对11位伟大文人的赞美诗篇。11次含情脉脉的演奏,再加上迈克尔霍普精湛的作曲、编曲以及伴奏,让深沉而复杂的情感得以表现。

Michael Hoppé,擅长作曲、制作、键盘演奏的新世纪音乐家。其经典作品如《Solace》、《The Unforgetting Heart》等脍炙人口。他所参与创作制作的音乐常具有耐人寻味的古典气息,令人在不自觉中深受其感动。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