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Falling Autumn - Alayna

【欧美流行】Alayna - Falling Autumn

Alayna(阿莱娜)从7岁开始接受古典钢琴训练,接触各种音乐。“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听过许多不同的艺术家的作品:Jewel、Brandy、LeAnn Rimes、Sheryl Crow。她将儿时流行歌曲的影响与乡村歌词的真诚结合在一起,给人们带来了一种新的口味。

2011年夏天,阿莱娜离开宾夕法尼亚州的巴特勒小镇,带着她的布里德洛芙吉他,去追求毕生的梦想。在很短的时间内,她与贝尼塔·希尔和基尔斯蒂·曼娜等著名的作曲人合作,在The Listening Room和Hard Rock Cafe Nashville等著名场所演出,并得到吉他公司BR的认可。她还通过众筹网站Kickstarter发行了一张名为《Top of a Dream》的EP。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