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Miss Underwater - Maximilian Hecker

【独立音乐】Maximilian Hecker - Miss Underwater  

       听Maximilian Hecker歌总会让人安静,仿佛能嗅到英伦三岛飘渺的海风气息。他飘忽不定的清澈声线与古典钢琴的完美结合,通透的假声时常会在瞬间突然击中内心的脆弱。而独特的曲式节奏,则有股让人在波澜不惊的宁静中感动至深的力量。

       忧情王子Maximilian,来自德国却坚持用英文演唱的独立音乐人。他如此形容自己的音乐:“音乐是反射情感和内心自由的寻求,音乐的柔软程度正如心灵的坚硬程度。”他让音乐伤感却又温情,用最柔弱的声音表达对生命悲喜的唯美。


Miss Underwater, I’ve come to say goodbye

水中姑娘 我来向你道别

Miss Underwater, please don’t sigh

水中姑娘 请不要叹息

Miss Underwater, stop singing lullabies

水中姑娘 不要再吟唱摇篮曲

Miss Underwater, refrain

水中姑娘 请你忍住

Miss Underwater, pretend that I am dead

水中姑娘 当作我已逝去

Miss Underwater, don’t be sad

水中姑娘 不要伤心

Miss Underwater, it’s only in your head

水中姑娘 它只是在你脑海里

Miss Underwater, desist

水中姑娘 断了思念

Miss Underwater, you know the reason why

水中姑娘 你是知道原因的

Miss Underwater, watch me fly

水中姑娘 看着我飞走

Miss Underwater, my love for you won’t die

水中姑娘 我对你的爱不会停止

Miss Underwater, give up

水中姑娘 放手吧


And all your hydrous love songs

所有你含泪的情歌

Will never stop my leaving

都无法将我挽留


Miss Underwater, now I’m on my own

水中姑娘 如今我心意已决

Miss Underwater, I’ve been reborn

水中姑娘 我已重生 

Miss Underwater, closeness to my soul

水中姑娘 你接近了我的灵魂

Miss Underwater, suspend

水中姑娘 悬浮着...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