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Canon In D (Piano) - The O'Neill Brothers

【纯音乐】The O'Neill Brothers - Canon In D (Piano) 卡农  

       钢琴和小提琴分别有“乐器之王”和“乐器皇后”的美称。这首合奏版《卡农》,小提琴深情忧怨的倾诉,和钢琴流水般的音符,犹如情侣间的对话,流畅、投入,而且细腻,又有适当的留白,独到地演绎了乐曲最动人的一面。

       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兄弟钢琴组合The O'Neill Brothers Group(奥尼尔兄弟乐队),由 Tim蒂姆、Ryan瑞安 组成,他们是 O'Neill奥尼尔家族五个孩子中最小的两个。兄弟俩创立了他们自己的唱片标签:Shamrock-n-Roll,Inc.至今发布了30钢琴乐曲CD,售出近两百万张拷贝,其中有些荣登百老汇排行榜。

【《每日意图》公众微信号:luobin_meiriyitu 洞悉人性的幽微和光亮】

评论(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