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Soldier Of Fortune - Deep Purple

【柔情摇滚】Deep Purple - Soldier of Fortune   

       凄凉的吉他引发无限孤独的思绪;主唱略微沙哑的声音,忧伤而婉转,带着深深的无奈。也许每个没有找到真爱的人都只是个命运士兵,在命运的操纵下孤独地前行。

       Deep Purple(深紫乐队)与Led Zeppeline、Black Sabbath并称为英国摇滚乐的奠基人,尽管历经8代成员的变革,却一直如同一棵常青树,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活跃在国际乐坛,可谓摇滚乐历史上的一支不朽的传奇。Deep purple乐队的出现,带动了整个重金属风潮。这首《Soldier Of Fortune》出自Deep Purple(深紫乐队)1974年的专辑《Stormbringer》;曾被数个摇滚歌手和乐队翻唱。

Soldier of Fortune

I have often told you stories

我以前常说给你听的那些经历

About the way

关于我那些

I lived the life of a drifter

四处飘泊的岁月

Waiting for the day

我一直在等这样的一天

When I'd take your hand

当我牵着你的手

And sing you songs

为你唱这些歌

Then maybe you would say

如果你说

Come lay with me , love me

来我身边,就这样爱着

And I would surely stay

我就会留下来

But I feel I'm growing older

但是我感觉自己已经日渐苍老

And the songs that I have sung

那些我唱过的歌

Echo in the distance

尽在往昔回响

Like the sound

就像

Of a windmill going round

不停息的风车一样

I guess I'll always be

我想我永远是

A soldier of fortune

一个冒险者

Many times I've been a traveller

许多次我流浪于异乡

I looked for something new

追寻着新奇的事物

In days of old

在那些逝去的

When nights were cold

冰冷的夜

I wandered without you

独自一人游荡

But those days I thougt my eyes

那些日子里我一度以为

Had seen you standing near

看见了你就在身旁

Though blindness is confusing

那只是我的昏盲

It shows that you're not here

因为你根本不在这里

Now I feel I'm growing older

现在我感觉自己已经日渐苍老

And the songs that I have sung

但是那些我曾经唱过的歌

Echo in the distance

仍然在往昔回响

Like the sound

就像

Of a windmill going round

不停息的风车一样

I guess I'll always be

我想我会一直是

A soldier of fortune

一个冒险者

I can hear the sound

我能够听见

Of a windmill going round

风车不停息的声响

I guess I'll always be

我想我会一直是

A soldier of fortune

一个冒险者

I guess I'll always be

A soldier of fortune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