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每日意图】

我常颠扑于途, 

寻庙烧香, 

我一无所获, 

苦乐皆同过场。 

我曾懵然于流浪的意义和归宿, 

千百次, 

我跌倒, 

又把余勇鼓起 

我寻找的, 

正是爱之星, 

它如此圣洁如此遥远, 

垂于苍冥。 

当我还不识归宿, 

游兴正浓, 

我曾及时行乐, 

也曾屡拔先筹。 

如今我认得了我的星, 

却为时已晚, 

他已背我驰去, 

遗我晨雨弥漫。 

繁华世界就此别过, 

我曾爱之弥深, 

即使我无所获, 

我仍感不虚此行。

——Hermann Hesse 赫尔曼·黑塞《朝圣者》

(摄影师Dave Morrow擅长拍摄广角风景,在他镜头下大地气势磅礴,星空浩瀚无边,让人忘记自身的存在,融入天地之间。他拍摄于荒野上的星空看起来璀璨深沉,具有摄人的魅力。)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