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在我前面的那个人 - HUSH

【独立流行】Hush《在我前面的那个人》

从「海边的卡夫卡」发声的地下乐队—— Hush! 乐队主唱。 

以略带沙哑忧郁的歌声,从天文学和哲学等人文角度出发,诚恳地对自我与听者提出问题,思考一段段不同样貌的生活风景。在音乐流转之际,用音乐抚探你心底的忧怀之影。   

《在我前面的那个人》

时间 拉长寂寞的比例
距离 缩短却没更温暖
快乐 变得没那么简单

你的 世界少了些什么
爱情 加了很多的自由
疲惫 变成消失的借口

不要 随便说说
不要 跟感觉走
不要 自然而然 无影无踪

维持客气 问候
我配合着 沉默
你要的  完美
我怎么  没有 听说过

在我前面的那个人 用什么方式 会让你开心
在我前面的那个人 做什么事情 会将你吸引
一切变的都不容易 莫名的压力 如影随形
在我前面的那个人 他为什么  离开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