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What The World Needs Now Is Love - Stacey Kent

【爵士女伶】What The World Needs Now Is Love - Stacey Kent

选自Stacey Kent发行于2003年的专辑《The Boy Next Door》(邻家男孩)。整张专辑精致完美,一种安详幸福的气息在Stacey Kent甜美的声音中纠缠、渗透。

Stacey Kent(史黛西.肯特)欧美最受欢迎的爵士歌后。她的历年专辑是Billboard与Amazon网站的销售常胜军,媒体赞誉「听了她的歌声,就会爱上她!」 小说家Kazuo Ishiguro在参加BBC电台节目《荒岛大碟》(Desert Island Discs)时选择了她第三张专辑的歌曲《放飞你自己》(Let Yourself Go)作为自己在荒岛上必听的音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