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Ta Vourkomena Matia Mou - Tragoudi Sto Kafenio (2006 Digital Remaster) - Eleni Karaindrou

【电影原声】Ta Vourkomena Matia Mou. Tragoudi Sto Kafenio

“把灵魂虚掷于蜂巢,任生活的痛蛰刺。”

《养蜂人》由希腊著名导演西奥·安哲罗普洛斯(Theo Angelopoulos)拍摄,曾获第4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提名。影片冷冷的色调,带着某种步步紧逼的审视,通过养蜂人的旅途,展开故事情节的描述,诉说了时代变迁给人和物带来的深刻变化。

本片由希腊女作曲家Eleni Karaindrou担纲配乐,她与西奥·安哲罗普洛斯合作超过20年,被安评价为“正是我需要的博采众长且深具古典音乐实力的 最佳搭档”。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