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也许像星星 - 929

【独立民谣】929《也许像星星》

929的歌青春而明亮,有一种愉快的自然调调。安逸中有着不甘平凡,内敛中有着向前飞的梦想。

929,曾是台湾最受瞩目的乐团之一。主唱志宁始终以诗般的人文词作搭配民谣风格的动人旋律,建立了929的灵魂与骨干。之后,有了Bass手嘟嘟的加入,他自由奔放的Bass声线和手鼓节奏,为929的人文气息更添神采。

《也许像星星 》

也许像星星 也许是梦境
也许是你紧紧拥抱 温暖和甜蜜
也许会哭泣 也许有怀疑
我不要这世界穿著 虚假的彩衣
我要看清我自己
是不是有一天我也一样
承认这个世界它就是这样
唱的歌曲要不痛不痒
做人道理是有话不能讲
这个城市有太多伪装
阴暗的角落却照不到阳光
人来人往匆匆忙忙
我多么希望能跨越那座墙
小鸟在偷偷看 小花在偷偷看
小黄在偷偷看 他们在偷偷看
看我的无助与榜徨
小河在静静听 山也在静静听
听小小的声音 却越来越清晰
那是我回家的足迹
也许像星星 也许是梦境
也许是你紧紧拥抱 温暖和甜蜜
也许会哭泣 也许有怀疑
我不要这世界唱著 虚假的旋律
我要看清我自己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