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各自 - 栗先达

【独立民谣】栗先达《各自》

这杯酒我先干为敬。解怨释结,更莫相憎。自此一别两宽,各自欢喜。

栗先达,95后唱作人,词曲作者,歌里流淌着说不出的温柔意味和不修饰的情绪。首支单曲《相守》去年四月份发布后,仅一周即登上了网易原创歌曲榜第六位。他的理想是“唱最美的诗,诵最远的歌,看最美的风景,碰最硬的顽石”。

今天我们各自飞
你我说好绝不后悔
好像没有那么伤悲
无风无雨也难入睡

我装作很无所谓
离开时我头也没回
其实我怕流下眼泪
这次谁都没有挽回

曾想带你远走高飞
说好一起风雨无畏
感情没有我们憧憬那么完美
走丢无法拼命追

星空总是那么美
美得让人流下眼泪
萤火织叠青涩相会
树隙起风就各自飞

曾想带你远走高飞
说好白头到万万岁
如今只剩一个空了的玻璃杯
等着盛满岁月余味

星空总是那么美
美得让人流下眼泪
萤火织叠青涩相会
树隙起风就各自飞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