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In The Morning - Club 8

【独立流行】In the Morning - Club 8

Club 8于1995年成立于瑞典,由女主唱Karolina Komstedt和负责所有歌曲创作和乐器演奏的Johan Angergard组成。他们的音乐被归类为Anorak Pop(独立流行),并深受传奇独立厂牌Sarah旗下的乐队、 Jim Ruiz以及the Smiths的影响。

乐队的标志是女主唱Karolina的飘逸嗓音,这把声音在多少个寒风袭来的夜晚给无数孤寂心灵带来一丝暖意。根据乐队主脑Johan自己的形容,Club 8是“旋律优美的,哀愁、感性、放松的”。

《In the Morning》

I got away in the morning light
我在晨光中离开
After staying awake all night
在挣扎一宿都没睡的早晨
I saw that man standing by the sea
我看到海边的男人
I'm coming back here anyway
不管怎样我还会回来的
Well I want to do good
我真的想要做好
But I've been doing wrong
但是我总做错
I do what I do but I don't understand it
我做我该做的,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做
I see and I hear
我看着听着
But I don't know what you demand of me
但是我不知道你真的需要我什么
A gentle way can save a life
委婉的方式也许能拯救生活
You looked away and opened my eyes
你不看着我转移目光
But I remember every word I spoke
但是我说过什么我都急着
It still cuts like a sharpened knife
那些话真的很犀利像一把刀
Well I want to do good
我真的想要做好
But I've been doing wrong
但是我总做错
I do what I do but I don't understand it
我做我该做的,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做
I see and I hear
我看着听着
But I don't know what you demand of me
但是我不知道你真的需要我什么
I was old from the start
我又从新开始
Now I'm young at heart
现在我有一颗年轻的心
I was old from the start
我又从新开始
Now I'm young at heart
现在我有一颗年轻的心

翻译贡献者:Kongfuxu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