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Kindly - 羊毛とおはな

【独立民谣】Kindly - 羊毛とおはな 

“羊毛和花”是一支日系独立Acoustic男女二人组,小清新的风格,有浓重的欧式淡雅风味。

富山县出生的女生千叶はな担当Vo,昵称为“花”,静冈县出生的卷发男生市川和则担当Gt,昵称为“羊毛”。 其音乐作品基本全部以“羊毛”的吉他为Inst主线,“花”淳厚的声线,伴以特色鲜明的卷舌音,更是“羊毛和花”音乐的魅力所在。“羊毛”的吉他清新、恬适,“花”的吟唱自在、随意,两者完美结合,酝生出满溢阳光味道的音乐。

Yes I am
是的,我在
I am looking, feeling, Holiday
我在用身心感受这段空白的时光
I’m looking on my way
在寻找的路上
and looking for that day
追寻着那一天
and trying another day
又或是别的什么日子
when I knew my feeling, Holiday
我相信我的感觉

and rather wave and say
所以宁可挥挥手
“How beautiful!” they said
他们说“这一切多么的美”
I’m looking for that day
我在寻找的那一天
you never stay alone to be
你永远都不会孤单
I want to be
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
I’d like to go(X3)
我会去陪伴你
you never stay alone to be
你永远都不会孤单
I want to be
因为我会和你在一起
I’d like to go(X3)
我会去陪伴你

I am looking, feeling, Holiday
我在用身心感受这段空白的时光
I’m looking on my way
在寻找的路上
and looking for that day
追寻着那一天
and trying another day
又或是别的什么日子
when I knew my feeling, Holiday
我相信我的感觉
and rather wave and say
所以宁可挥挥手
“How beautiful!” they said
他们说“这一切多么的美”
I’m looking for that day
我在寻找的那一天
you never stay alone to be
你永远都不会孤单
I want to be
因为我会和你在一起
I’d like to go(X3)
我希望去陪伴你

you never stay alone to be
你永远都不会孤单
I want to be
因为我会和你在一起
I’d like to go(X3)
我会去陪伴你
you never stay alone to be
你永远都不会孤单
I want to be
因为我会和你在一起
I’d like to go(X3)
我会去陪伴你

you never stay alone to be
你永远不会孤单
I want to be
因为我会和你在一起
I’d like to go
我会去陪伴你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