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无法拒绝的长大 - 林欣甫

【华语音乐】林欣甫《无法拒绝的长大》

偶然发现的一个好声音。这位2013《华人星光大道》冠军林欣甫的音感很好,低音盘旋,高音回荡,歌曲的节奏与音差处理得如行云流水,很有味道。

林欣甫说:“我想透过歌声,当个说书人,诉说著发生在你我身上的故事。”或许对爱情逝去的假装洒脱,抑或对寂寞束缚的自我纠结,又或者对信念不够坚强,甚至敢为爱牺牲一切的决心,那些深刻却无法用文字描述的情感。 

《无法拒绝的长大》

夜黑了你又想起谁 街边的猫缓缓入睡
感官太过于活跃 好累 好累

看太多高清的细节 没必要拆穿的谎言
生活处处喧嚣 人人自醉

思念一个人是最美的防备
离别已经习惯不需要安慰
长大的祕诀 当你发现
那些迷恋已经不再迷恋

寂寞的人什么都说无所谓
反正爱从来没有一种绝对
长大的体会 你没办法拒绝(你要慢慢咀嚼)

杯是杯 水是水 你是你 我是我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