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Fake Empire - The National

【独立摇滚】Fake Empire - The National

奥巴马曾选取这首”Fake Empire”作为竞选背景曲目。主唱Matt Berninger独树一帜的磁性男中音,收放自如地唱著自己谱写的黑色韵脚。那是关於现代人特有的集体焦虑,以及存在与否的相关辩证。清醒的黑白琴键贯穿全局,配上两把吉他交织的嘹亮音网,独树一格。

The National乐队于1999年成立俄亥俄州。乐队成员一共五人,分别是主唱Matt Berninger和两对兄弟Aaron Dessner (吉他/贝斯/钢琴) 和 Bryce Dessner (吉他); Scott Devendorf (贝斯/吉他) Bryan Devendorf(鼓)。2004年乐队签入Beggars Banquet厂牌旗下。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