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Two at a Time - Shelly Fraley

【欧美流行】Two at a Time - Shelly Fraley

Shelly Fraley的歌一向是有点儿偏清新风格的,节奏轻快,意境直白。优美纯净的声音,宛如和煦的阳光抚慰周身,让人瞬间舒缓情绪,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

Shelly Fraley,歌手兼作曲人,出生于堪萨斯州的一个小城镇。在她四五岁的时候,就开始对音乐感兴趣,并尝试着创作歌曲。经过几年的精心准备和磨练,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Into The Sun》于2000年问世。专辑里的《Uh Oh I'm Fallin'》作为插曲出现在美剧中。

Two at a time, they say
他们说有两条
the best of ways to find your place
最便捷的路能找到你
Heart was beating, thump thump speeding
心一直在跳啊跳啊加速的的跳
faster when I saw your face
当我看见你的脸的那一刻跳的更快了
Oo oooooh

Round and round it goes, and where it stops
走啊走,要到哪里停下来

oh no one knows
没有人知道
Can't predict it, but i gotta say
我不能预先知道,但是我要说
I hope it's so...
我希望..
If I look your way
如果我在路上看向你
you will catch my gaze
你一定能一眼看到我
You will find a way
你会找到一条路
to my door, it's open wide in wait.
通往我家的门,门一直开着在等你
So oooooh

Looking into the sun, you know
看看太阳,你知道
I'm blind as a bat
我和蝙蝠一样眼神不好
Until you tossed me that line and now
直到你向我抛出爱情的橄榄枝
I know where we're at
我知道我们在哪儿
oh yeah, oh yeah, yeah
哦耶
So run my way
所以向我跑来吧
don't you even hesitate
不要再犹豫
Spring or fall
无论春秋
I'll be waiting through it all
我会一直等你到来
Cause when
因为当
I look to find what I need
我寻找我想要的那个人的时候
there you are next to me
你就出现在我身边
Oo oooooh

Two at a time, they say
他们说有两条
the best of ways to find your place
最便捷的路能找到你
Heart was beating, thump thump speeding
心一直在跳啊跳啊加速的的跳
faster on that day
那天跳的更快了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