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 - 丢火车

 【民谣摇滚】丢火车《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

生活总是平静如水,没有一点点波澜。突然出现的TA,却将你的世界改变了。也许命运如溪流,裹挟着每个人,谁知道在下一个转角,我们又会遇到谁呢?

丢火车乐队成立于2004年,团名源于波兰19世纪话剧《LostTrain》。乐队成员均来自黑龙江:球子(主唱兼弹琴)、周骏(贝斯)、小波(鼓手)。2008年发行同名专辑《丢火车》。2011年发行第二张专辑《火车日记》。《茶底世界》、《沙子》、《凋谢之前》等歌曲拥有较高传唱度。

《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

无论多远都在我身边 
陪我度过许多个瞬间 
有过快乐也偶尔伤感 
却从没让我感觉到孤单
 
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 如此简单 
在聆听的时候忘了 一切遥远 
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 不再平凡 
穿越了现实的梦想 永不停歇 

不管时间有没有终点 
也不管永远会不会改变 
虽然生命终会有终点 
却从不后悔选择了明天 

一起走过那些曾经艰难的旅程 
永远记得为我创造的无限可能 
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 如此简单 
在聆听的时候忘了 一切遥远 
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 不再平凡 
穿越了现实的梦想 永不停歇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