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不偏不倚 -

【独立民谣】秦楠,可可《不偏不倚》

“总有一个时候,你会想起那样一个Ta。然后感谢世界赐予你一个那样的人,给了我们一颗去爱的心。离别从未别离,爱才不偏不倚……”

秦楠,兰州民谣唱作人。1987年生于北方石油重镇玉门,2005年离开家乡至兰州发展,16岁开始学琴至今11年民谣琴龄。2015年发行首张EP《不偏不倚》,曲风清新柔美,略感忧伤。 代表作品《南诏梦》《准提心咒》《想》等。 

《不偏不倚》

风吹过蜡烛燃起想你的心
抱着吉他自由歌唱的眼睛
在日月交替每个寂寞的夜里
唯一想起那清新歌唱的你
你就像是那风的精灵
在空净时与我相遇
从此你就站在那里
不偏不倚

风吹过蜡烛燃起想你的心
抱着吉他自由歌唱的眼睛
在日月交替每个寂寞的夜里
唯一想起那清新歌唱的你
你就像是那风的精灵
在空净时与我相遇
从此你就站在那里
不偏不倚
你就是我的精灵
在空净时与我相遇
从此你就站在我心里
不偏不倚
从此你就站在我心里
不偏不倚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