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Juste comme ça - Mickael Miro

【法语流行】Juste comme ça - Mickael Miro

选自法国里昂的歌手Mickaël Miro发行于2011年的专辑《Juste comme ça》。在这张专辑中他与女歌手Natasha St Pier合作演唱了这首歌。一个温柔醇厚,一个清幽飘逸,歌声和乐声相得益彰,把歌词内容演绎得更加充分。

Mickaël Miro是来自法国里昂的歌手,在大学学习商业法的同时开始自己创作歌曲。他的歌曲忠于法国传统音乐,并受到他称为法国”BCBG”(法国歌手作曲人Balavoine, Cabrel, Berger, and Goldman)的影响。2010年10月,Mickaël Miro发表了他的出道单曲”L'Horloge Tourne”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