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Free Like You Make Me - Cary Brothers

【英伦摇滚】Free Like You Make Me - Cary Brothers

吸血鬼日记第三季第9集插曲。2011年11月此曲以同名EP发表。

CaryBrothers,1974年出生於美国Nashville。他从小就喜爱英国音乐,接受The Cure和The Smiths的影响,并对Coldplay和U2有很大兴趣与青睐。

CaryBrothers在做歌手前,是一位优秀的电影原声制作人,《实习医生风云Scrubs》、《超人前传Smallville》、《急诊室的春天ER》等剧集都有他的作品呈现,而《GardenState情归纽泽西》更获得了05年格莱美最佳电影音乐原声带奖。他的歌曲有英伦摇滚的味道,吉他与鼓点营造出一个绚丽世界,低沉忧伤的嗓音给这个世界抹上一层淡淡的忧愁。

tell me a story
编造谎言
tell me the violence
歪曲事实
and were there noises?
噪音环绕
and were there sirens?
警笛四起
it'll be ok
不用担心
and i'll make it right
我会让一切都好起来

cuz i know what's coming
我知道什么将会来临
and i know why
我知道
because tonight is far too
这夜晚这漫长得足够
perfect for your pain
将你的痛苦展现得淋漓尽致
beause the secrets
这秘密
that you told to me
你曾经亲口告诉我
i'll take your place
我希望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when the world ends
即使整个世界都离析崩塌
and you take mine
当你接受我的一切
i'll break us out of this
我会打破现在的束缚
jail and get you high
让你远走高飞
cuz when it all ends
当一切结束
i want you to be free
我想你能够自由
free like you make me
像你让我一样自由
what were the feelings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there in the silence
在这沉寂中
and were you safe or
你是会欣然接受,感到安全
was it defiance?
还是无所适从
it'll be ok
没关系
and i'll make smile
我会让一切好起来
cuz i know what's coming
我知道我将面对什么
i saw the sighs
我仿佛见到过这景象
because your eyes in this moment can't contain
这一刻,你的双眼再也无法包容
all of the secrets
这所有的秘密
that you told to me
你曾经告诉过我的秘密
i'll take your place
希望我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when the world ends
即便是到世界的尽头
and you take mine
当你接受我
i'll break us out of this
让我们摆脱束缚
jail and get you high
让你远走高飞
cuz when it all ends
当一切结束
i want you to be free
我希望你能够自由
free like you make me
像你让我一样自由
free like you make me
像你让我一样自由
free like you make me
像你让我一样自由
free like you make me
像你让我一样自由
and i understand your way
我知道你的一切
please darlin'
亲爱的
dont you ever change
你从未改变
and i'm understanding
我清楚的知道
that you're the one for me
你就是我的那个独一无二的人
i'll take your place
希望我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when the world ends
即便是到世界的尽头
and you take mine
当你接受我
i'll break us out of this
我将打破我们之间的隔阂
jail and get you high
让你远走高飞
cuz when it all ends
当一切结束
i want you to be free
我希望你能够自由
free like you make me(X12)
像你让我一样自由

评论

热度(16)